祝你们不是爱了很久的朋友

【sunpark】类似三十题那种东西(下)



(上)戳这里


16 关于伤病

park最严重的伤是肩伤,sun从比赛结束时习惯性地搭上对方的肩膀,力度恰好地揉捏,到后来退役了,依然时时刻刻关心对方的肩,生怕一不小心旧伤复发。为此sun俨然成了半个专家,却丝毫没意识到自己也是个游泳运动员,也有着像职业病一样的肩伤。


sun最大的问题在于他的心脏,只要感了冒被park发现,就休想吃吃药多睡觉挺过去,因为park一定会拉着他去医院,一通化验之后确定不是病毒性感冒,没有引发心肌炎的危险,park才能放下心。


两人各自有一个盒子,里面放着对方每次检查身体的单子,因为想准确知道对方的身体情况,他们已经学会了看懂所有指标的含义。



17 关于买车

sun在park三十岁生日的时候,花了七百万给他买了辆跑车,结果转天就被park退了,车库里停的变成了一辆近来口碑很好的SUV


sun问park,我在收藏夹里看到了很多关于那辆车的信息,你不是一直很喜欢么。


park说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只有你,至于车,买个实用的就好了。



18 关于小癖好


sun特别喜欢在park做家务的时候从背后抱住他,最开始只是把人圈在怀里抱一会儿而已,后来就慢慢变成了亲吻然后双双倒在床上。sun说因为每当看到曾经拥有无上荣耀的海洋之子,如今愿为他洗手作羹汤,他都觉得幸福满满的要从胸口里溢出来,拦也拦不住,于是不得不抱住那人做点什么来灭一灭身体里的火。


park特别喜欢在万里无云的天气里拉着sun去游泳,然后在水下拥抱接吻。他说晴天的时候,阳光普照大地,而当他抱着sun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有专属的阳光。



19 关于小别后的重逢


每次sun都不让park去接机,而是让他在家做好饭菜等他回来。每次一进家门,他都会扔下东西冲过去,像一只考拉一样挂在park身上,在park的脖颈上蹭啊蹭,然后跟他说,park,my park,我好想你啊。


但是sun是一定要去机场接park的,而且一定会帮park背着包再替他拉着行李箱,匆匆走到停车场以后,通常车子不会很快被发动,但是会被震动。



20 关于最爱的play地点


park最喜欢在浴缸里,仿佛有水的地方都是他的主场。


sun最喜欢在穿衣镜前站着做,而且一定要让park看到他自己情动时的样子。



21 关于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


不管对park的身体有多熟悉,sun依然和第一次时一样虔诚,一样小心翼翼,每当这个时候park都会感叹自己的幸运,毕竟不是所有偶像都能有一个是世界冠军的粉丝,也不是所有粉丝都能十几年如一日的追逐和喜爱自己的偶像。


sun在这种时候,会充分发挥小孩子的恶趣味,他会和park吻很久,会吻过他每个敏感的地方,会用大手隔着内裤揉搓小park,会用小sun在对方身上蹭,但就是迟迟不肯有下一步动作,直到park先忍不住,吊着他的脖子说着我想要,他才肯罢休。



22 关于看电视


park会挑自己喜欢的节目,而sun只喜欢躺在park的腿上睡觉。



23 关于对方不在身边时


sun会抱着那只叫parky的海豚想着park入睡。


park会带着一件sun的衣服,睡觉的时候枕着它或者抱着它,感受着sun的气息入睡。



24 关于生病


park喜欢看那个平时不怎么下厨的傻孩子,认认真真地熬一碗粥,然后一勺一勺地喂给自己吃。


sun表示只要能抱着park睡,自己就会很快好起来。



25 关于掉眼泪


park很少哭, sun每次看到park的眼泪都会觉得自己的心疼的要裂开了,然后通常会跟着park一起哭。


sun经常哭,但park依然没有抵抗力,每次sun嘴一撇,眼泪一掉, park就心软的什么都应了他。



26 关于回忆


park会一遍又一遍地看仁川亚运会时sun给自己过生日的那段视频,盛大的好像是结婚的典礼。


sun会一遍又一遍地看红发时期的park,那是park大放异彩的时候,也是他笑的最开心的时候。



27 关于动心的时间


park说他是在伦敦奥运会时,发现自己得了银牌也那么开心的时候,意识到自己真正动了心的。


sun说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动心的,十年来他习惯仰望习惯追逐,即使后来明明已经超越了自己的偶像,可朴泰桓选手却永远是他的英雄。



28 关于偶尔的冲动


park看见关于sun女朋友的新闻的那天晚上,他一个人躲在漆黑的屋子里,喝光了一瓶又一瓶酒,他发现原来不只是心动那么简单,原来离不开对方的人是自己。


park的禁药事件爆出的时候,sun还正在训练,从队友口中得知这件事之后,他二话没说穿好衣服拿上东西直奔机场。



29 关于吵架&和好


有一次吵架,park一时冲动说了很伤人的话还提了分手,sun没有反驳他没有继续和他吵下去,只是默默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然后拉着箱子离开了。


整整半个月,sun一次都没有找过他,park很后悔,他觉得sun这次是真的伤心了,不会再要他了。他怕sun不想见他,于是只得给他打电话,语气生硬地让他回来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干净。


结果sun一进门,park就扑了过去,那是park第一次哭的连句话都说不完整,sun,对不起,对不起,是我错了,求你别离开我。sun说,park你想好了,如果这次你让我回来,那么这一辈子我都不会再放手了。


那晚,park还是被噩梦惊醒了,梦里sun拒绝了他然后头也不回地走掉了。park醒来后拉起身旁的sun,没头没脑地亲了个天昏地暗,然后还让sun连着要了他四五次,身体被填满的时候,心里才终于有了安慰。



30 关于表情


sun总是哭

park总是笑






END


你们猜有没有下一个三十题 ̄へ ̄

评论(23)
热度(1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巴黎或是洛杉矶 | Powered by LOFTER